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36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首届平湖市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24 16:42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平湖市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平湖市级预选赛成功举办,这也是首届平湖市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平湖市邮政、顺丰、中通、申通等9家快递企业的31名选手参赛。本次竞赛由平湖局、平湖人社局、平湖总工会、平湖团市委共同主办。 

  此次竞赛按照《快递业务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设置了多物品收寄与派送路线设计2个项目,项目以流水作业的形式进行,总用时20分钟。操作技能竞赛在指定专用赛场进行。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平湖市分公司的夏志伟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对总成绩前3的选手,授予“平湖市技术操作能手”荣誉称号,并推荐总成绩前5的选手参加嘉兴市级选拔赛。 

  通过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平湖局在行业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激发快递小哥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观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同时,进一步调动邮政快递行业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嘉兴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包婷婷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