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44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善局开展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16:46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和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精神,近日,嘉善局、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嘉善局局长钱铁军和县总工会主席张永明为奋斗在一线的快递员送去装有毛巾、沐浴露、洗发水等物品的爱心礼包,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并做好疫情防护,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小蜜蜂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嘉善局将进一步与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对接,就快递行业成立工会组织、优先缴纳工伤保险、保障快递员合理工作时长等方面的事宜进行协商,切实做好快递员群体的合法权益保障。 

  (撰稿人:傅骏君)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