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46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桐乡市政协、市公安局领导赴圆通公司慰问快递小哥
发布日期:2021-08-24 16:47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卫锋一行,顶着烈日来到位于梧桐园区的桐乡圆通公司操作场地,为快递小哥们带去亲切的慰问以及防暑用品。

  蒋惠玲一行仔细询问了快递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把快件送到桐乡客户手中,鼓励他们通过努力工作创造幸福生话,并嘱托快递小哥们做好防晒措施和疫情防护。 

  随后,蒋惠玲一行还视察了操作现场及流水线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实名收寄、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切实维护寄递安全和生产安全,保障桐乡市寄递业安全平稳运行。 

  (撰稿人:郭曙光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