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48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海宁局“暖蜂行动”及时化解欠薪困局
发布日期:2021-08-24 16:49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快递小哥”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邮政局开展“暖蜂行动”重要部署,近日,海宁局联合多部门(单位),及时处理某圆通快递网点欠薪事宜,妥善化解危机。 

  据了解,前期,海宁市许村镇某圆通快递网点因拖欠员工工资出现经营危机。海宁局获悉后,第一时间成立清理欠薪工作领导小组,联合许村镇政府和许巷派出所赶赴企业,稳定现场事态,并积极联系圆通速递省管中心,协调化解危机。目前,该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事件已妥善解决。 

  自建局以来,海宁局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快递青年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比武竞赛和走访慰问困难快递员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推动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用心用情关爱快递员工。本次及时妥善处理拖欠工资一事,是海宁局落实国家邮政局开展“暖蜂行动”重要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关心关爱快递员工最实的举措。 

  海宁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推动企业恢复正常运营。同时,深入企业调研排查网络稳定、拖欠工资、从业人员权益保障等情况,扎实开展好“迎高温、战酷暑、夏日送清凉”等活动,确保高温季节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稳定。 

  撰稿人:沈陈锋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