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58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海盐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24 16:55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海盐局工作人员携媒体记者检查全县快递企业防疫防控,重点检查了各快递网点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场地消杀、从业人员岗前体温检测、口罩佩戴以及台账梳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顺丰速运海盐武原街道营业点,检查人员对该网点工作人员口罩佩戴、监测记录、消杀记录、防疫物资储备等进行仔细查看,发现在场作业的快递员均未佩戴口罩,防疫意识薄弱。 

  在京东物流海盐县盐核站,检查人员同样发现多名正在分拣的快递员未佩戴口罩,日常消杀工作也未开展到位,并且没有消杀记录。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立即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各网点负责人立行立改。“快递行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行业,按照最新要求,快递员在揽收和投递快件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快递业的营业场所、处理场所和运输工具要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同时动员各快递员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海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盐局将督促各企业和快递网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守住寄递渠道防控的防线。 

  (撰稿人:张湧)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