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98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强化“门前三包”管理海宁局与城管部门建立长效联动机制
发布日期:2021-08-24 17:32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干净、有序城市环境,推动快递业绿色健康发展,构建长效管理机制,8月19日下午,海宁局联合海宁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快递网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快递网点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环境脏乱差、占用门前道路分拣包裹以及不在规定区域内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等“门前三包”违规现象。执法人员对5个网点展开精细化检查,共查处问题9个。对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网点进行批评教育,耐心讲解“门前三包”具体内容,告知其责任义务,督促网点按规定管理好经营环境、门前卫生和周边经营环境秩序,并责令网点负责人当场整改问题。 

  为进一步巩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质量和成果,防止不规范经营回潮反弹,海宁局将同城管部门出具“门前三包”加强整改措施,并采取网上巡逻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加强对各快递网点的监督。 

  下一步,海宁局将与城管部门常态化开展快递行业联合执法行动,强化部门联动执法,实现数据互通,合力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积极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嘉兴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贡献。 

   

  (撰稿人:姚凤娇)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