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600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局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24 17:33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抓好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嘉兴市寄递“安全门”,近日,嘉兴局下发《关于开展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由局领导班子及市场处负责人带队,成立四个督查组,赴各县(市、区)机构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从严从实保障一线人员日常工作环境绿色健康,扎实推进全市海量用邮需求安全。 

   

  “目前全体人员是否应接必接?”“是否配备专人门岗?”“人车分流如何实现?”督查组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细致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从人员疫情防控,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车辆、消防器材、警示标识等多项目管理着手,并向高温天仍然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慰问。对疏于防控及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企业,督查组逐一开具整改清单,并责令企业限时整改,按期上传整改报告。 

   

  嘉兴局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式,一如既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升快件处理场所规范程度,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要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共筑嘉兴邮政业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撰稿人:周嘉成)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