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感动嘉兴2018-2020年度最美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09:12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你的身边有没有人令你感动?有没有人让你引以为荣?即日起,“感动嘉兴2018-2020年度最美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在全社会寻找“最美”、发现“最美”、争做“最美”,进一步打响“最美嘉兴人”品牌,推动形成学习“最美嘉兴人”良好风尚,有力促进我市公民道德素质和全市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

  本次推选范围为在嘉兴市范围内学习、工作、生活的各界人士中的杰出代表,特别是2018年以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中表现突出、影响广泛、感人至深的“最美嘉兴人”中的典型个人或群体。

  此次推选活动特地开辟了群众推荐渠道,8月28日前,各界群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市委宣传部推荐心目中的最美人物。推荐内容可发至电子邮箱jxwmbshc@163.com,联系电话为82521461。

  在推荐阶段结束后,将开展网络点赞评议,让老百姓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人物。“感动嘉兴2018-2020年度最美人物”发布仪式上,最美人物将走上舞台,用他们的故事感动全城。

  总有一种奉献,令人感动不已;总有一种坚守,让人不禁动容;总有一种拼搏,催人勇往直前。一直以来,我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作用,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如果你身边有令人感动的人,不论他是医生、教师、农民,还是基层干部、建筑工人、消防战士,都请积极推荐,让“最美嘉兴人”不断涌现,让这些榜样带动更多群众向上向善,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和深厚的道德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