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jxgsl001/2021-411957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1-08-2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台州商会党支部举办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17:01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台州商会党支部主办的党建联盟主题活动在商会会议中心召开,嘉兴市城南街道良秀社区及社区党建联盟各单位的代表们参加活动,活动由商会执行会长、支部书记张军委主持。

本次活动特邀嘉兴市台州商会理事、法律顾问、北京盈科(嘉兴)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盈科嘉兴政府法律事务部主任、盈科全国政府与公共事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郑一平律师作《走进民法典时代》,郑律师通过分享案例,结合图文并茂的PPT课件,从民法典的体系与框架、民法典的变与不变、民法典的各编内容概述等方面深入浅出、认真细致地解读了民法典,郑一平律师在讲座中强调,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民法典是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一部基础性法律、民事领域的基本法、市场经济的基本法、行政执法和司法的基本遵循。

恒丰银行嘉兴分行普惠业务部负责人顾孝燕在活动上作金融普惠产品介绍,为我商会党员企业家和党建联盟单位各位代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

本次党建联盟主题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深化了嘉兴市台州商会与城南街道良秀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全面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激发党建新活力,充分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嘉兴市台州商会党支部)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