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政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八十五次党组会议暨八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3 08:43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八十五次党组会议暨八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仁贵,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张文华、戴铭、赵如英,秘书长李国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和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请你来协商·面对面——发挥海外人才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作用”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方案、“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推进农村养老服务工作,助力嘉兴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协商会方案,以及八届市政协优秀界别活动组、优秀委员评选表彰活动方案等汇报,审议了“最多跑一次”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回头看”暨企业家委员联络站第三次活动方案等内容。

  高玲慧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政协上下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扩大接种人群覆盖面。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系统梳理今年的重点工作,紧盯目标不放松,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