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人防办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119/2021-412056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08-3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人防办第二党支部开展“诵读一段文献史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11:2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嘉兴市人防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诵读一段文献史料”活动。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副主任梁兴甫和任玉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由支部委员徐朱连带领大家学习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有关内容;开展了“诵读一段文献史料”活动,每位党员声情并茂诵读了一段党史的文献史料;其次由支部书记肖峰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

最后,毛永忠主任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嘉兴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张兵书记的《牢记领袖嘱托 守好红色根脉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报告谈了感想和体会,他要求:一是要认识嘉兴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二是要明确目标。嘉兴提出建设典范(标杆、标尖、示范)城市目标,吹响了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领先一步、行动上要快人一拍的号角,力争通过“嘉兴窗口”看到美好中国未来、未来中国的美好;三是要积极参与。人防作为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战领建,强化战建统筹,做好军事斗争人防准备,要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贯彻好“人民防空人民建、人民防空为人民”的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嘉兴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贡献人防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