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国资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6234/2021-412064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8-3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一企一品”打擂台 高地创建勇争先——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一企一品”党建品牌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1-08-30 14:38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国资系统“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以党建品牌引领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8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嘉兴市国资系统“一企一品”党建品牌擂台赛,通过擂台“比武切磋”,展示、检验国企党建品牌创建成效,争创“强根固魂·改革发展”先锋。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市国资委领导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系统各企业及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近300人现场观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属国有企业、嘉兴银行及省属部分在嘉企业的12名党建品牌推介员,在8分钟时间内对各自企业党建品牌的名称、内涵、创建举措、创建成效等进行了阐述,通过鲜活的事例、精准的总结,给大家带来了充满国企特色和浓郁党味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在党建高地创建中的责任担当和生动实践。12个党建品牌的展示晾晒,既是一场思想火花和经验探索的交流碰撞,更是一场党建工作本领的大练兵、大比武。经过激烈角逐,嘉城集团党建品牌“红船旁 我最红”获本次擂台赛一等奖,嘉通集团党建品牌“大道通衢行致远”、嘉服集团党建品牌“嘉服红帆”获二等奖,嘉源集团党建品牌“嘉源先锋红小二”、市国投公司党建品牌“国投红领金”、嘉兴银行党建品牌“红心·银菱”获三等奖,另有6个党建品牌获优胜奖。

近年来,市国资委党委坚持品牌引领,把党建品牌创建培育作为完善国企党建工作体系、激发国企党组织活力的重要载体,打造“一企一品”,推动“五融五强”。国资系统各企业立足实际,从党建工作的实践中总结提炼了一批凝练别致、寓意深刻、富有红船味和国资味的党建品牌,经过自下而上层层遴选,选拔出12个品牌参与本次擂台赛比拼。下一步,国资系统将以赛促建、以赛促行,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效应,持续深化“一企一品”“一支部一特色”“一党员一闪光”党建品牌创建,营造学优看齐、对标赶超的良好氛围,让党旗在国资国企高高飘扬,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更多国资国企力量。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