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港区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62285/2021-421690 发布机构: 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2-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港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1 信息来源: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嘉兴港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乍浦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港区各直属党(工)委专职(常务)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嘉兴市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精神,并就下阶段港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乍浦镇党委、港区各直属党(工)委围绕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以考核为导向,发挥指挥棒作用。牢牢把握考核要求,以考核落实发展思路、追赶对标标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为发展注入动力。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整改促落实。要以上半年度组织系统专题读书会精神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报表为重点,对照检视找差距,及时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三要以服务为导向,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工业社区、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强化助企攻坚团作用,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党建工作;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完善“三必到、七必访”,以党建统领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加强红船云智慧平台的应用,做深做实城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品牌辨识度。



信息来源: 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