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港区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62285/2021-421694 发布机构: 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2-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全力打造产业链党建“红色样板”——嘉兴港区氢能产业链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2 信息来源: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日上午,嘉兴港区举行氢能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中海致辞,党工委副书记马红观主持。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港区党工委有关领导出席,乍浦镇、港区各直属党(工)委、港区产业链党建联盟领导小组成员,氢能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嘉兴港区作为全市重点氢能产业发展的主平台,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首位担当践行首位战略,全面布局氢能产业,延伸港区新能源产业链,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园建设,奋力打造长三角氢能产业集聚高地和示范标杆。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培育壮大港区氢能产业,港区依托产业链龙头企业,组建氢能产业链党建联盟,探索“党建引领、行业领跑、产业链接、共促共赢”的发展路径,以产业链党建联盟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冯中海在致辞中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产业链党建作用,着力推进港区氢能产业培育壮大、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全力推动氢能产业链企业融通创新、促进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党建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嘉兴港区首座集加氢和交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站---港区亭桥北综合供能服务站。

在启动仪式上,港区党工委组织部负责人解读了《嘉兴港区产业链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筹备小组就氢能产业链党建联盟筹备情况作报告,氢能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

在随后召开的嘉兴港区氢能产业链党建联盟第一次联盟联席会议通过了《章程》,并推选产生了轮值主席单位。全体联盟成员单位围绕主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下一步,嘉兴港区还将组建化工新材料、航空航天及高端装备、现代物流等产业链党建联盟,全力打造“党建强、产业发展强”的产业链党建港区“红色样板”。


信息来源: 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