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434/2021-413273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9-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平湖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全力以赴,迎战“灿都”
发布日期:2021-09-13 17:19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9月13日,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灿都”,平湖市交通运输执法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积极部署各项防台举措,组织各分队开展防台隐患排查治理。

根据上级部门发布14号台风“灿都”防御管控措施,从9月13日10时起,平湖内河辖区通航水域全面禁航。执法队队长徐跃忠在部署防御台风工作后,立即带队深入一线,对辖区水域进行全面巡航,通知、劝导船户停止航行,就近靠岸。其他执法人员,深入码头企业检查停工停产情况,告知辖区全面禁航的通知,要求做好船舶加固以及码头机械加固。另外在各站的值守人员利用数字化手段,通过流量监测系统和辖区监控平台对辖区航道进行查看,及时电话通知在航船舶就近停靠,并随时做好人员转移的准备。

质监分队在实地检查平湖市新仓镇建新路改造提升工程时,发现其路边安全隔离栏未加固,水马配水不足,督促施工单位赶在台风到来前做好加固工作。同时,执法人员查看了项目部临时用房的加固情况,询问人员转移情况,确保临时用电全部切断。

路政分队和运政分队的执法队员深入辖区开展排查,劝导果农收起遮阳棚和摊点,消除安全隐患。在巡查中发现G228国道中大修工程中间隔离墩未罐沙,存在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处置。

截至目前,平湖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共累计出艇5艘次,执法车7辆次,人员63人次,检查中已停航船舶约308艘,劝阻在航船舶25艘,发现在作业码头3家,已责令其停止作业并做好机械加固,发现吊机大臂未放到的码头5家,当场要求大臂放到。巡查中发现公路隐患5处,已全部处置。30个在建工程中已全部停工,转移参建人员398个,加固工棚、料棚、临时驻地等建筑物23处,停止施工作业船舶11艘。

接下来,交通运输执法队已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应对各项突发情况。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