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国资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6234/2021-413283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9-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服集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7:56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9月1日至3日,根据嘉服集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嘉服集团党委对集团公司所属单位12个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组根据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检查清单,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今年以来所属单位各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等制度,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和教育等党建基础性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所属单位各党组织把握主题不动摇,聚焦主线不走偏,扎实推进党组织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查组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要求所属单位各党组织要切实整改问题,明确责任要求,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

嘉服集团党委下一步将结合年中年末巡查,构建动态检查与年终考评相结合,明责、考责、督责相贯通的闭环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强大的组织合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红色引擎发展优势,擦亮红船旁国企党建金名片,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更多嘉服力量。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