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749042341/2021-413406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9-14

嘉通集团OA系统升级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4 18:47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通集团OA系统升级扩容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主要建设内容及目的:目前集团公司在用的协同办公系统(下称:OA协同系统)建设年限久远,系统部分功能已无法满足当前集团办公的需求,当前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结合省、市政府对“浙政钉”的推广要求,提高用户使用率,需要同步建设“浙政钉”2.0移动办公系统,满足集团领导和工作人员能够随时随地实现手机移动办公,真正提高办公效率。综上所述,需要对现有OA系统进行升级扩容,建成一个覆盖嘉通集团所有部门(含下属二级子公司)的高效的、透明化的、强有力的OA协同办公系统,解决传统办公过程在沟通、协作、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达到提高办公效率、加强集团上下级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合作、畅通内部信息交流和大规模协作的目的,为集团领导提供强有力的决策支持和监督控制手段,实现嘉通集团办公现代化、信息资源化、传输网络化和决策科学化。

2.2本期系统建设应用范围为:嘉通集团(本部)、高投公司(含南湖国际广场分公司)、卓越公司、路公司、国鸿公司、公交公司、公共自行车公司、温泉(路源)公司、快速路公司、交建公司和长三城公司,共计11家公司。

2.3本次招标总投资概算约72万元。

2.4招标范围:包括公文收发系统、公文及行政事务流转系统的升级,个性化功能定制及“浙政钉”移动办公系统的开发等所需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详见招标需求)。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6计划建设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个月内完成(含1个月试运行期)。

2.7质量要求:硬件满足系统运行及招标文件需要并通过相关测试;软件开发满足招标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计算机信息行业高级程序员、软件设计师证书、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等至少一项认证证书。

3.6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22日14时30分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等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一套到嘉兴市东升西路1700号科技京城6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本项目允许网上报名,投标人可将上述报名资料的彩色扫面件发送至296566597@qq.com,并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报名事宜。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9月22日14时30分,地点为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一楼126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由于疫情期间:请各投标单位投标时主动出示绿码及身份证,并配合测量体温。

5.4 开标时间:2021年9月22日14时30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和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jxjtjt.cn/)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博宏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                       地 址:嘉兴市东升西路1700号6楼

邮 编:314000                                            邮 编:314000

联 系 人:陆先生                                         联 系 人:薛先生

电 话:0573-82068165                              电 话:15857363006

邮箱:290507330@qq.com                       邮箱:296566597@qq.com

2021年9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