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现场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嘉兴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5 15: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现场工作人员培训班于9月7日在嘉兴市举行。此次培训历时4天,由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职建处副处长王宁为大家授课,来自海宁市的22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和聘请的4名竞赛主持人参加了培训。

职业指导竞赛周期长、内容丰富、流程繁琐,分为案例分析与经验介绍、必答题、职业指导工作情景展示等多个环节,现场各类工作人员分工复杂、筹备组织难度大,为确保竞赛的顺利进行,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对竞赛现场工作人员开展系统培训。

2021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将于10月18日—22日在嘉兴海宁市举办。目的是通过竞赛推动就业机构人员职业指导能力提升,通过竞赛加快就业机构专业化服务进程,通过竞赛全面展现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专业化服务技能,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