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桐乡市党史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桐乡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5 10:50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桐乡市党史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钟云坤一行来桐乡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 

  会上,桐乡局党支部书记郭曙光从三个方面对今年6至8月份桐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一是持续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认真回顾,谈体会和不足。二是党建引领促行业健康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试点,顺利完成建党百年重要时期的安保工作,实现了上半年的行业安全平稳运行。三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桐乡市“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参与市总工会开展的快递小哥高温慰问活动,配合全国政协、市人社部门,对小哥群体权益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钟云坤组长肯定了桐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桐乡局领导重视、工作务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卓有成效,工作做得细、做得实,并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希望接下来一如既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撰稿人:杨玲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