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档案馆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637/2021-413453 发布机构: 市档案馆
发文日期: 2021-09-1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档案馆开展“寻红色足迹、看城乡融合” 主题党日暨工会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0:33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9月10日,嘉兴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工会联合开展“寻红色足迹、看城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会员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秀洲区新塍镇的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嘉兴的创建,地方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程;在沙家浜初心教育基地,重温嘉兴早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聆听“四枚戒指”和“一个皮箱”的故事;在潘家浜村,亲身体会美丽乡村的魅力,探寻嘉兴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轨迹;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由中国画学会组织创作的百米长卷《红船启航图》以及“红船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美术精品创作工程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工作,为助推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档案史志力量。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