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市在全省首届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中获得大满贯

发布日期:2021-09-15 11:49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沙场点兵,锤炼铁军。2021年9月8日-10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总工会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44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嘉兴市生态环境局获得集体一等奖,4名参赛个人全部获奖,取得大满贯。

作为本次全省执法大练兵实战比武的东道主,嘉兴市从百余名执法人员中层层选拔,精挑四名拥有丰富执法经验的执法骨干,集训近一个月全力备战比武,通过无人机执法应用、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检查、VR现场模拟执法、案卷制作、环境执法理论5个项目的比赛,嘉兴参赛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洋溢的热情全面展现红船旁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特有风采。

练强兵、锻尖兵、砺新兵。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将以此次实战比武为契机,坚决扛起“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努力当好生态护旗手、环保守门员,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的辛勤汗水换来蓝天碧水,用环境执法人员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蓝天常在、绿水长流、鱼翔浅底、繁星闪烁的大美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