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 招考
索引号: 002546189/2021-413714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委政研室 发文日期: 2021-09-16

2021年中共嘉兴市委政策研究室招聘岗位合同工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6 11:16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浏览次数:

中共嘉兴市委政策研究室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工工作,经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的陈书成1人进行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陈书成

1987.11

本科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共嘉兴市委政策研究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聘用条件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16日起到9月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反映问题联系单位电话及地址:

中共嘉兴市委政策研究室:0573-82521705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市行政中心5号楼。

 

                           中共嘉兴市委政策研究室

                              2021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