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全市党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9月10日,院校举办了全市党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我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副院长、市委党校教育长杜颖英及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市党校系统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共遴选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46件进行展出。作品紧扣建党百年这一主题,以翰墨丹青的艺术形式,回顾了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生动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奋发图强建设新中国的历史功勋,深情礼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辉煌征途。

本次书画展,充分展示了全市党校系统教职工们神形兼备的书画造诣、爱党爱国的赤子忠诚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站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院校上下将继续以智慧为笔、汗水为墨,谱写发展新篇章、开启院校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