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全市标准化条线提前超额完成全覆盖指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1-09-16 16:0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数字化改革工作,推动“浙江标准在线”系统平台全面落地、全部覆盖,全市标准化条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狠抓进度,提前超额完成“三比一讲”全覆盖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应用“浙江标准在线”企业7678家,完成率160%。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根据市局“三比一讲”全覆盖“跳一跳够得着、实际管用”工作要求,市局标准化处将“浙江标准在线”企业应用指标合理分解到各县(市、区),进一步压实责任,不留应用盲区。二是市县联动,多措并举。采用赴企业上门指导,召集企业到就近基层站所集中指导应用,移动电话、微信群远程线上指导等多种方式共同推进。三是每周通报,狠抓进度。建立每周通报机制,每周召开线上条线工作例会,通报工作进度,分析交流存在问题,指导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全市标准化条线将继续以数字化赋能标准化工作,积极参与数字化改革建设,推动省局系统在全市应用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