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21-413744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9-1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嘉通集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15:47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嘉通集团并召开工作动员会,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驻点巡察。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王险峰,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国平,副组长肖传金、关晓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顾洁同志列席会议。嘉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所属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嘉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富标主持并代表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对象主要是嘉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内容主要聚焦四个方面:聚焦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基层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国平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要深入贯彻八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王险峰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市委中心工作,推动我市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

二是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政治巡察的工作任务。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直面问题短板,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加强组织协调,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各项工作。

三是行使党章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嘉通集团既要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也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对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进行监督。

张富标代表集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接受巡察工作认识。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对待、精准落实,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的各项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强化纪律严作风,主动配合支持巡察。集团上下,无论涉及到哪个部门、哪个干部,都要无条件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为巡察组提供良好的工作保障,确保沟通对接到位,反映情况真实,巡察渠道畅通。

三要实事求是不护短,坦诚接受巡察监督。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检查,诚恳面对监督,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客观予以反映与回应,不护短、不回避矛盾,不夸大成绩,确保巡察组的工作落实到位。

四要动真碰硬抓整改,促进巡察成果转化应用。集团上下要把巡察反馈意见中的每一个问题都当成一道政治“必答题”,及时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研究对策,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做到全面改、深入改、即时改、改到位、改彻底,全力以赴把巡察“后半篇文章”做细做深做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嘉通力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如有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巡察组:

联系电话:15157404519(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时间为9:00-12:00 下午14:30—17:30)

邮寄信箱: 嘉兴市中南大厦924室(邮编:314050)

电子信箱:jxswxc04@sina.com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