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消防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6 18:24 信息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集体荣誉意识,增进退出消防员的使命感、荣誉感,9月15日,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政治部沈利强主任宣读了消防员退出命令,支队党委成员为退出消防员卸下肩章、领花,佩戴绶带,退出消防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毛柳芳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及全体指战员向退出消防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退出消防员走上社会后,能够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环境,始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发扬优良的战斗作风,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敢为人先的胆识,努力开创人生事业的崭新篇章,为党和国家发展做贡献。

仪式结束后,支队党委成员和退出消防员在支队机关一楼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