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南北湖风景区 中秋假期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21-09-17 14:29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董仕渊   通讯员 朱莉萍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获悉,今年中秋节期间,南北湖风景区将推出多项活动,邀请市民和游客体验别样中秋。

作为南北湖今年7月新运行的项目,北里湖湿地自开放以来迎接不少游客游览。今年中秋,南北湖风景区将组织开展“走读听读北里湖”活动。9月19日至21日,游客可以乘坐摇橹船一边欣赏北里湖风光,一边了解北里湖的人文故事。坐船到了橘苑,游客还可以享受“秋季食味套餐”,感受南北湖里的悠闲慢生活。

中秋假日期间,在北里湖茶厂,一台集人文、音乐、诗词为一体的小型艺术演出——《鸡笼山下董小宛与冒辟疆的故事》将上演。

除了走读北里湖,南北湖风景区还推出适合亲子团队游玩的“中秋趣味DIY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北里湖茶厂体验秋味奶茶和美味汉堡DIY、手工灯笼制作、艺术版画DIY、创意涂鸦等项目。

赏月和吃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习俗。9月底前,在南北湖商玉客栈,游客可以体验月饼制作,加深对传统工艺的了解,品味中秋文化的独特魅力。

需要注意的是,9月19日至21日期间,南北湖风景区将实行交通管制,确保景区正常的旅游秩序与道路交通安全。“游客可以将车辆停在指定停车场,选择景区内部交通工具进行游玩。”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