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公告公示 > 其他业务公告
索引号: 002545135/2021-414075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9-18

关于推荐评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8 17:49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于推荐评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浙机事办[2021]58号)文件精神,9月18日,经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核,决定拟推荐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评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推荐桐乡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陈丽悦同志评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具体先进事迹附后。

1.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各部门(单位)、本中心各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反映问题的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 公示时间

从2021年9月18日起到9月26日止(5个工作日)。

4.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机关事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五号楼945、946室

联系电话:82521998、82521975(机关纪委)



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8日


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先进事迹材料


近年来,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着力于“强保障、优服务、严管理”,努力践行工匠精神、实干精神、钉钉子精神,多次获得“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及嘉兴市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

一、“领悟+实践”,用宽视野保证高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的思想和理论源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近年来七常委来嘉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嘉兴市“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等重要工作中,较好发挥了后勤大管家的作用,为中心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机关事务技术支撑。

二、“机制+创新”,用新思维保证高标准。以国管局提出标准化建设战略举措为机遇,出台《嘉兴市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操作手册1.0》《嘉兴市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操作手册2.0》,在武汉举办的全国工作会议上作先进典型发言。2019年以来,又紧紧抓住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工作要求及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1366”行动计划的机遇,以建设嘉兴市党政机关“智慧禾勤”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工作,努力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率治理”的工作目标。

三、“科学+实措”,用真本事保证高水平。依托建成办公用房管理“一平台”、办公用房“双协议”管理、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纳入市委巡察等措施,实现办公用房管理实现科学精准;通过打造全市公务出行“一张网”、加强公务用车监督检查、加快公务用车更新进程等措施,实现公务用车管理优质高效;通过建成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监测“一张表”,深化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引领,加强能源资源消费情况专项督查力度及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力度等措施,实现公共机构节能目标超量完成,2020年以来,成功创建1家全国能效领跑者单位、1家全国水效领跑者单位、3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8家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4家第一批国家节约型机关。

四、“软件+硬件”,用细功夫保证高质量。以食堂“健康绿”、物业“品质金”、车队“红旗红”、快印“科技蓝”、保育“活力橙”集中展示机关后勤工作亮点,成功创建“多彩禾勤”机关服务品牌。为配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卫、会务保障、车务保障、公务接待、环境美化等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会务保障382场、车务保障4265车次、餐饮接待745场次,高质量开展工程维修改造31项,顺利完成市行政中心5号楼红船雕塑安置、6号楼多功能厅红船背景画添置等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增添红色元素,同时,一大批市领导关心关注、机关干部有明显获得感的改造项目圆满实施。

五、“担当+奉献”,用硬作风保证高效能。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疫情防控”“主责主业”相互叠加情况下,集中打好打赢攻坚战,被嘉兴市委、市政府授予第六届全国残疾人技能大赛筹办工作三等功、嘉兴国际马拉松筹办工作突出贡献集体三等功、平安建设“十二连冠”先进单位、2019创业者峰会暨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嘉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5名干部职工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嘉奖或评为先进个人。



陈丽悦同志先进事迹


该同志勇于担当,工作实绩明显。准确把握机关后勤工作新形势,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作为,带领团队全面规范车辆服务保障,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加强办公用房管理,深化数字化改革,推动物业服务社会化,不断开创机关后勤事务管理新局面。

她勤勉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作为连续六届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后勤保障工作的“老同志”,一直担任会务接待组执行组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协调落实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相关工作。特别是去年首次担任省会务部嘉宾迎送组组长,全面承担整个大会嘉宾的迎送工作。她周密部署,妥善安排,并带头在寒冷的风雨夜里守大门,直至累生病还始终坚守岗位。

她工作有魄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强。制定完善系列管理制度,健全科学管理体系;推进领导公务用车保障模式改革,成立市领导公务用车保障车队;成立嘉兴市首个配有新能源公务用车的机关车队,被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确定为第一批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点建设单位;推行数字化改革,推动建立公共机构能耗监测一张网和“桐享智勤”管理平台,以标准化和信息化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