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源集团 > 公告公示 > 其他业务公告
索引号: 747740541/2021-414031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源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9-18

中秋节期间,“嘉兴供水”网上营业厅24小时为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18 15:53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花好月圆,人月团圆。浙江嘉源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祝广大用户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2021年中秋节假日期间(9月19日-9月21日,共3天),浙江嘉源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秀洲营业厅暂停营业,9月22日恢复正常营业。

假日期间,如您需要办理供水业务,请首选嘉兴水务集团网站(http://www.jxswjt.com/)和“嘉兴供水”微信公众号网上渠道办理。

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嘉兴供水”。进入“网上营业厅”首页,进入“我要绑定”模块,绑定用水“合同号"(每个人可以绑定多个合同号),绑定成功后,确认用水地址,您便可以第一时间收到电子水费缴款通知单,还可以进行业务办理/水费查询/水费缴纳/在线报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正在进行时二维码嘉兴供水服务号二维码.jpg

假日期间,我们将全力确保您的节日用水,努力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工作。如出现用水问题,您可以致电24小时嘉源热线96390,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

                          

浙江嘉源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