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8 15:55 信息来源: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21113215.jpg

6月12日上午,嘉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主持召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嘉兴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局党委班子和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以及共同富裕的核心要义、本质要求、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对于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向更高阶段社会形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为浙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袁家军书记的报告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就浙江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进行了系统性地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先行市贡献税务力量。要以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参与者、亲历者、奋斗者身份,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这一更高级社会形态所蕴含的核心要义。要发挥好税收调节收入作用,加快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从税收角度全力支持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要及时适应新环境、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发挥税收助推作用,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寻求创新突破,形成嘉兴税务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