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市司法局副局长蔡加龙赴秀洲区律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9 16:09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司法局副局长蔡加龙一行赴秀洲区律所实地走访调研,秀洲区司法局党委委员梅贤勇等陪同。

蔡加龙副局长先后走访了浙江秀贤律师事务所和浙江图腾律师事务所,参观了两家律所的接待大厅、办公区域、会议室、档案室、党建阵地等功能布局。在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两家律所负责人对律所人员结构、队伍管理、业务发展、党建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蔡加龙副局长对律所接下来的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规范建所,优化功能布局。律所的功能布局要适应新时代律所发展定位和方向,要制定并细化发展规划,在硬件提升、合理化布局上下功夫,以规范促进律所发展;二是强化管理,抓好队伍建设。要高标准制定律所管理制度,以管理出效益。律所主任要拧紧“安全阀”、把好审核关、当好引路人,提升队伍思想纯洁度,提高队伍业务发展能力。三是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效。要深化落实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律所发展强根铸魂,要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蔡加龙副局长还对律所和律师中秋和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进行指导,同时提醒要自觉遵守廉洁过节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