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院校“慈善一日捐” 汇聚点滴爱心

发布日期:2021-09-23 09:3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近期,院校“慈善一日捐”活动顺利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等院校领导,带头将装着爱心款的信封投入捐款箱,为嘉兴的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在院校领导的引领号召下,院校中层干部也纷纷捐出了一笔笔饱含爱心的善款,其余教职工则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积极参与活动。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院校积极参与慈善、奉献爱心,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自2003年我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院校领导积极带头,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乐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100余人,捐款金额达20100元。接下来,院校将持续开展各类慈善互助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捐款捐物,自觉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献爱心,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院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