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公告公示 > 其他业务公告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4495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9-24

关于2021年第14号台风“灿都”持续期间消费提示

发布日期:2021-09-24 15:36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将于13日白天在浙江舟山到宁波一带沿海登陆或穿过舟山群岛,然后在杭州湾附近回旋移动。受其影响,13-15日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内陆9-11级沿海及杭州湾水面11-13级偏北大风,市防指已于2021年9月12日19时45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台风天气持续期间,各快递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克服通行困难,将快件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但由于道路条件受风雨影响,山区等地有可能发生地质灾害导致道路中断,快递送达时限会有一定影响。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们,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确保快递小哥们能顺利联系到您。如因通行受阻发生一定程度延误,也请给予理解,在道路通行恢复后,快递小哥们将第一时间将快递安全送到您的手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