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薪火相传葆初心 弦歌不辍谱新篇——嘉兴技师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中秋、庆国庆”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5:09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技师学院校园里迎来一批“老朋友”——近两百名退休教职工,他们返校参加在六楼报告厅举行的“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学院领导张永芳、蔡丽青、邱琦峰、孟广斐和退教协理事长陈铮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丽青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永芳在会上对各位老前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退教协理事会和离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规划,展望了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并恳切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常回来看看。

退教协理事长陈铮在会上总结了2020年退教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退教工作。他十分感谢学院对退教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非常有信心在退教协理事和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支持下把退教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最后,他预祝学院发展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党委副书记蔡丽青在活动后召开了退协理事座谈会,与7位退教理事进行了亲切恳谈。她认真听取了各位理事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爱心,齐心协力,做好学院退教工作。最后,她衷心祝福各位理事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嘉兴技师学院一贯重视退教工作,尊重、关心离退休教职工,认真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学院退教工作的优良传统,也赢得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并继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