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市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653/2021-412764 发布机构: 团市委
发文日期: 2021-08-2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和嘉广少儿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1:40 信息来源:团市委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和嘉广集团第九党支部在塘汇街道“初心馆”举行“党建+服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宇聪,嘉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军出席,两个支部15名党员代表参加。

          结对仪式上,李宇聪介绍了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团市委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志愿者队伍建设、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青春四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借助嘉广少儿节目的传播平台更好地宣传和引导,展现党对少先队的关怀,传播“强国有我”的好声音。

         张军表示,团市委、市少工委和嘉广少儿节目中心都肩负着为党育人的重任,要将媒体宣传工作和党委政府培养下一代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培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贡献力量。

         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初心馆”,了解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湖画舫的工艺,并亲手制作红船模型,在制作红船的过程中感悟初心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未来将在志愿服务、理论宣讲、青少年帮扶、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和探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信息来源: 团市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