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434/2022-392544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1-1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中共嘉兴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1 11:48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中共嘉兴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国强作选举工作动员报告,局党委副书记鲍忠良主持大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国强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党代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和代表构成,认真做好组织动员、推荐提名、考察审查、会议选举等各环节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规范开展选举工作,引导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执行党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当好开路先锋。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市委有关选举工作要求,局机关党总支和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规定,选举出120名党代表参加局党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经过与会代表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最终选举产生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的2名代表。大会节奏紧凑、组织有序、氛围严肃,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