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6》

发布日期:2022-01-13 13:55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根据总队关于学习《榜样6》工作部署,嘉兴调查队于12月31日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榜样6》,全队共3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先进榜样催人奋进。“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他是“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他是从“将军之子”变身为“牧民之子”的廷·巴特尔;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他是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大家。现场学习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力争一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探路者,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