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台办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24X/2022-392725 发布机构: 市台办
发文日期: 2022-01-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台办扎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09:34 信息来源:市台办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台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印发《市台办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迅速组织启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12月17日下午,市台办召开全办干部专题学习会,张月琴主任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张月琴主任从对六中全会精神怎么学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怎么干两方面出发,就会议召开的时间节点、会议内容、决议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全面分析了当前我们遇到的挑战与风险。

对于下一步如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张月琴主任提出: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依靠人民,坚定践行党的宗旨;三是坚持开拓创新,要用创新的思维来对待一以贯之的工作;四是坚持自我革命,坚守纪律规矩。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



信息来源: 市台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