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2-392872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1-1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局党委副书记朱伟强到嘉善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4 14:3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局副书记朱伟强到嘉善调研,市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顾海国、嘉善县局局长王永根及相关街道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朱伟强先后到魏塘分局、罗星街道银泰综合商圈,实地考察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和楼宇综合商圈非公党建、放心消费等工作,并和县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周宏敏介绍了嘉善县局人员编制、机构调置、机构改革等工作;王永根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高品质生活”二大主题,从服务营商环境、保障民生福祉、知识产权保护、品质标发展、食品安全、放心消费、放心市场、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嘉善县局近年来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朱伟强副书记对嘉善县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嘉善县局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依托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得天独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三地市场监管互动合作,在不破行政隶属、打破行政边界、实施跨区域市场监管一体化管理的制度上,探索出一批规律性、规范性的监管特色,形成工作模板,向全省推广,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作用。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