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盛全生副市长来我局调研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18:56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盛全生副市长到市经信局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有关工作,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嘉兴海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市经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徐明良就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业经济会议方案、惠企政策宣传计划等工作进行汇报。

盛全生副市长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嘉兴作为红船起航地,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工业经济的“开门稳、开门好”,支撑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大局。他强调,要精心谋划全市工业经济会议,全面研判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助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

在具体工作中,重点抓好七个方面:一要坚决打好新一轮“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战;二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三要积极加快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四要全面优化企业服务;五要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六要切实增强政策合力;七要善于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