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多部门联合检查公共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4 18:03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1月13日-14日,我县多部门组成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我县部分建筑工地、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在嘉善枫南骨伤医院,检查人员对医院门口值守、接诊管理、预检分诊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人员又来到朱宝良诊所,针对医疗机构是否存在违规接诊发热病人、违规使用止咳退烧类药物等违法违规问题开展检查,并随机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体温测量和流行病学史询问,详实登记就诊患者的基本信息,方便追溯。

在李明祥诊所,检查人员发现,该诊所存在预检分诊登记不全的情况,责令其立即整改。

检查人员在对开发区(惠民街道)国开实验学校项目现场的检查中发现,这里存在门口没有专人值守、进出工地人员没有佩戴口罩、外来人员登记不全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当场责令其整改。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公共场所19家,其中责令立即整改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