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952/2022-393048 发布机构: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发文日期: 2022-01-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海宁市召开2021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7:30 信息来源:海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海宁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海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吕忠飞参加并作点评讲话,海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孝尧主持会议,工委委员及66家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吕忠飞充分肯定了2021年海宁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过去的一年,机关党建引领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力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力进一步提升,并就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突出政治铸魂、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党业融合、强化清廉建设、发挥风向标作用等五方面的要求。

 

本次述职评议会根据前期线上抽签情况,海宁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残联、市发改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0家单位依次上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业融合、书记领办项目、品牌打造等内容汇报履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2022年工作打算。其余56家单位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现场评议。



信息来源: 海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