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总工会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450/2022-393018 发布机构: 市总工会
发文日期: 2022-01-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事宜 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发布日期:2022-01-17 14:57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1月12日市委常委会议和市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卓卫明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吉丹主持,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中央关于召开民生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还组织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就《习近平在浙江》进行学习,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习近平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战略决策水平、突出的政治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和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领导能力、领导水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引领示范者。

   目前,《习近平在浙江》一书在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含离退休党员)、非党员干部中实现人手一册,下一步,将通过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分组交流等方式深入组织学习。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