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890511/2022-392978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2-01-0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院科技人员赴平湖查看双孢蘑菇商品培养料试验进展
发布日期:2022-01-17 09:58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月6日,院乡村振兴所所长王晖、经济作物研究所所长姚祥坦携科技人员前往平湖市海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查看双孢蘑菇商品培养料试验进展情况。

  大家现场查看了商品培养料的出菇情况,对培养料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中双方沟通了目前产业发展的趋向。平湖市海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陆伟东介绍了目前商品料整体使用情况,对新型温控菇棚的管理使用情况同步做了介绍。

  本次调研推进了工厂化商品培养料的试验进程,并就我院下步推进食用菌课题建设,提升产业链结合度提供了方向。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