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890511/2022-392993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2-01-0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桐乡市大麻镇领导来市农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7 10:36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月7日,桐乡市大麻镇镇长祝逸、党委副书记史林钢和副镇长闫宝迎等来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旺大和党委书记沈卫锋、副院长顾掌根及生态环境研究所和经济作物研究所有关科技人员陪同考察和一起交流。

  祝逸镇长一行先来到古塘试验基地,科技人员介绍了实验基地规模、区块功能,并实地查看了长梗白菜提纯、选育资源圃。随后参观了我院陈列展示厅,了解了我院科研、人才、成果、党建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稳粮保供、科技和机械强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重点讨论了桐乡大麻长梗白菜产业复兴初步方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院地合作,共同做强大麻镇农业产业。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