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890511/2022-393098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2-01-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院科技人员前往嘉心菜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8 14:03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月11日,院经济作物所所长姚祥坦携相关科技人员前往嘉兴市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嘉心菜总经理徐刚向我院科技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目前有机蔬菜的生产情况,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及机械化应用、种苗培育、优势产品打造等方面的工作。院科技人员也根据嘉心菜的需求,介绍并推介了我院可能可与嘉心菜开展合作的新技术和新品种。随后,在嘉心菜人员陪同下,院科技人员参观了园区内的生产基地、产品加工车间。

  通过本次考察,双方就院企合作、资源共享等达成初步意向,将开展在生产种植、品种选择、植保生态防控等方面的合作。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