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890511/2022-393120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2-01-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情系老领导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18 15:22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的工作,1月12日,院党委书记沈卫锋、副院长顾掌根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沈书记和顾院长与老领导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倾听他们对我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老领导们对这一年单位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祝贺和欣慰,对院里长期以来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老同志表示感谢。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