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890511/2022-393126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2-01-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院举办2022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15:26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我院举办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院班子成员出席团拜会,与40余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话事业发展,同迎新春佳节。

         会上,程旺大院长首先向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通报了过去一年我院主要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及2022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能够继续支持和关心农科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沈卫锋书记向在座的老同志们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2021党建工作情况。顾掌根副院长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院2021年老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老同志们畅叙情谊,表达了对农科院的深厚感情,为单位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院领导班子集体向各位老同志拜年,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新春快乐!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