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22-393134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1-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红色四方联盟”来了!快速路建设按下“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2-01-18 15:52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月17日,嘉通集团快速路公司、塘汇街道、长纤塘社区、中国二十冶集团嘉兴快速路三期一阶段工程施工3标项目部党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举行“红色四方联盟”党建结对集中签约仪式。快速路项目推进办主任毕志强,嘉通集团副总经理刘江军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快速路公司、三期一阶段施工3标负责人围绕工程概况、工期安排和施工组织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塘汇街道党工委和长纤塘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就沿线居民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下步建议进行了交流。

随后四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红色四方联盟”共建协议,内容涵盖了长效机制、志愿服务、环境保护等各方面,目的是充分发挥施工单位和属地党组织作用,加快推进三期工程建设,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一二期工程建设宣传片,各方党组织就当前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如何做好“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展开了互动,并为沿线困难群众赠送了慰问品。

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在既有城市道路中建设,与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早在一二期工程建设期间,快速路公司党支部通过“红色四方联盟”,定期邀请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走进快速路,与社区开展“共建纳凉亭·搭建连心桥”和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养老院孤寡老人等活动,积极争取沿线群众支持,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实现了群众沟通零距离,助力工程推进。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