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整治建筑渣土在行动 保障春运安全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2-01-19 16:53 信息来源: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市交通执法队南湖直属队、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建筑渣土联合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组先后检查了辖区建筑工地、建筑垃圾中转站,并在重点路段设卡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抽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及土方处置、渣土运输车辆的证照手续及规范运行等方面。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运输车辆车身标识不规范1起,现场约谈车辆不规范装载、车牌不清晰等问题7个。

为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下一步联合执法整治组将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对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建筑渣土运输处置许可、运输从业人员驾驶行为等全流程管控,高标准抓好辖区建筑渣土运输处置监管工作,保障城市安全运行道路安全畅通。